关于征集2021至2022学年大学生“一生一系统”原创应用作品课外培训选题的通知
  编辑:中兴   来源: 加入日期: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体:[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兴学院)各老师及合作企业:

    为做好2021至2022学年学生十佳原创应用系统申报工作,推进“一生一系统”引领的教育教学改革,并推动优秀成果的实践应用,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就大学生原创应用系统课外培训征集选题,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基本要求:选题要有明确的培训目标、内容和课时安排,确保选题的科学性与规范性。

2.征集对象与数量:选题征集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合作企业,选题不限制数量。

3.报送选题同时需报送该选题指导老师,指导时间为2021年7月到2022年4月底,课外指导培训为线上和线下组合,课时不得低于40学时。

4.选题对象为计算机学院全体大二和大三学生,每位学生必须选一个选题进行训练,其中已在学院工作室训练的学生只需报送相关信息不需再选题。

5.培训指导结束后每位学生必须提交自己的原创应用系统给学院,学院进行评选十佳原创作品并对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奖励(各奖1000元),对于培训效果良好的指导老师发放相应课时费。

6.选题于6.15号征集结束后,学院审核后于6.21发布,学生6.28号选题以班为单位提交至邮箱287639032@qq.com,联系人:贺老师 15200716627,学院根据选题情况进行分班,于7.9号把分班情况返回给学生和对应选题指导老师(建立QQ群),随后指导老师开展培训指导。

7.选题报送:2021年6月15日前发送《大学生原创应用系统课外培训选题征集汇总表》至邮箱287639032@qq.com,联系人:贺思慧 1520071662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兴学院)

2021年6月9日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