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促成衡阳联通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基地
  编辑:中兴   来源: 加入日期: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体:[   ]


62日,衡阳师范学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简称:衡阳联通)签订《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协议期三年;后期双方将在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培训、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招聘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的合作协议是在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洪清书记、彭正副书记与衡阳联通公司相关领导的多次磋商交流后签订的。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师罗素媛邀请公司HR走进校园担任模拟面试的面试官、邀请公司开展针对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的专场招聘等,积极与衡阳联通公司多方进行沟通,促成此次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此前,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通过邀请衡阳联通公司走进衡阳师范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已经招聘了衡阳师范学院2020届的4名学生(合作专业3名);并在2021届录取了5名学生(合作专业3名)。 今后,衡阳联通公司作为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基地,还将继续加强合作,与学校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给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更多的优质岗位。


图1-2:衡阳联通与我校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表:衡阳联通近两年录取的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


(图、文:罗素媛)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