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迎接学校合作办学专项评估
  编辑:中兴   来源: 加入日期:2021/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


122日上午8:30-10:30,衡阳师范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迎接了学校2021年度校企(地)合作办学重大项目专项评估。本次评估由衡阳师范学院聂东明副校长带队,合作发展办公室组织,各部门专家共同参与,在计科楼506会议室进行。

首先,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介绍了本次校企(地)合作办学重大项目专项评估活动的概况及流程、要求;评估结果将作为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年度验收、结算的重要依据。

其次,聂东明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通过评估全面了解校企合作办学的情况,促使合作办学活动能够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然后,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经理俞晓润进行了项目合作办学情况汇报,介绍了合作方企业——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重点汇报了2021年度合作办学项目的组织领导、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科融合、项目特色等具体情况。

听完汇报,专家们现场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全面考察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情况;并通过随堂听课,观摩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考察双师型教师及其教学水平,应用型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学生学习效果及学风建设情况等;结合所做过的学生、教师满意度评价,最后专家们共同讨论和评议,给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优秀的评估结果。


1  聂东明副校长讲话

2 专家听取现场汇报

3 专家查阅资料


(图、文:罗素媛)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