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邀请知名企业参与行业性招聘会
  编辑:中兴   来源: 加入日期:2021/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


1220日上午9点,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计算机类行业性招聘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在计科楼举办,现场近20家行业企业参与招聘。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师罗素媛积极配合学院的行业招聘会工作,邀请了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衡阳镭目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于这两家企业都是非常认可,在现场,有近二十名同学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并进行了扫码投递简历,希望能够在企业招聘中赢得心仪的就业岗位。现场还有2019级同学参与咨询,希望提前了解企业对大学生的要求,便于今后顺利走上职场。

本次行业性招聘会为学院及学校的2022届同学提供了集中的就业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图、文:罗素媛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