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编辑:余莹   来源: 加入日期:2018/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


 

1122日中午,我院在计算机楼506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溪辉、副院长邓红卫、俞晓润、学工办主任资禹剑、教研办主任王韶华、教学办贺思慧老师出席,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红卫副院长表示座谈会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要求学生通过这次座谈会如实反馈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各班代表由年级从高到低对班级的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效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或意见。与会的教师针对性的解答了相关的问题,并承诺会对同学们的这些问题如实反映给相关学院和老师。

最后邓红卫副院长表示,学院给每一个专业安排的课程都是经过认真修订与思考的,每一科对于学生都是有意义的,学生应该认真去学习,对于教学形式的建议也能采用合适的方式与任课教师沟通。我院也会根据每一次座谈会的具体情况,不断进行改进与反思,让学生看到座谈会带来的积极影响,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现场图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