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上学期公开课活动
作者:教学办     编辑:教学办   来源: 加入日期:2019/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院2019年上学期公开课活动于410日圆满结束,本次公开课活动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课堂教学示范课和公开课活动月的通知》相关文件的要求予以开展。在活动制定宣传阶段,我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并积极鼓励任课教师参加公开课活动。同时,我院召开了关于开展公开课活动相关事项的会议,强调公开课是教学监督重要的环节,要求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要积极参加听课、评课,并要求听课过程做好详细记录。

在本次公开课活动中,我院安排了王韶华老师讲授《信息化系统开发及应用》这门课程。王老师是企业老师,有着非常丰富的专业实战经验,能够在授课过程中充分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让学生更准确地把握课程知识点并学以致用,公开课整个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也非常高。王老师曾在去年的公开课活动中讲授过《云计算技术》课程,也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

王韶华老师授课现场图

本次公开课结束后,我院俞晓润副院长立即组织听课老师对公开课程进行了集中评课反馈,每一位参与听课的老师都对王韶华老师的课堂情况发表了意见,并给予了非常客观的评价以及中肯的建议。

公开课评课现场图

我院特别重视学校组织的每一次公开课活动,学院一直强调公开课主要是让全院教师学习公开课堂的优点,并要求每一位老师通过公开课活动能够结合自己的课堂,达到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从而提高全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