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5G讲座直播
  编辑:罗素媛   来源: 加入日期:2019/04/19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5G的发展,更快的跟随科技的脚步,328日晚上六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经世优学观看了由江苏移动高级工程师蔡蔚旻主讲的以《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为题的网络直播课程,部分学生于计科楼516参与观看。

 

 

学生观看直播课堂

 

   在直播中,蔡蔚旻讲师首先给大家分析了4G5G的发展历程和4G5G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接着他给大家介绍了5G的相关技术,还分享了一些互联网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最后,他还给予同学们很多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科学知识。

 

通过这次直播学习,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发展魅力,也相信同学们能通过这次直播学习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

 

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

  备案号:

湘教QS3-200505-000049

  邮编:

421008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计算机楼5楼

咨询热线:

0734-8344951

  邮箱:

zou.shuguo@ztecoop.com

本页访问次数: , 总页面访问次数: